2014/02/05 18:58

地鐵狂啃名牌包 女子嚇壞紐約客

王皓 編譯

  拿香奈兒皮包的人很多,不過吃香奈兒皮包的可就少見了。無奇不有的紐約市,最近就有一名女子,在地鐵上把自己的包包給吃掉了,當場嚇壞一群平常見怪不怪的紐約客。

  妖嬌的美女踩著高跟鞋,手上拎著黑色小香,扭呀扭的走進地鐵站。拿香奈兒包包的,似乎臉上都得擺出這種表情跟包包才有搭,這名女子的神情為自己惹來不少白眼。突然間,只見女子張口啃起包包來,嚇呆了周圍乘客。原來這根本不是真的皮包,而是一大塊蛋糕包上巧克力糖皮,只見女子吃的不亦樂乎,旁邊的男乘客趕緊躲遠一點,一副別連我也吃了的模樣。

  其實這是紐約曼哈頓,知名廚藝學校所設計的橋段,目的是為自家的美食作品進行宣傳,畢竟想讓這麼多人,對一個造型蛋糕投注如此關注的眼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間烹飪學校製作的美食,以色香味俱全為主打,各式各樣匪夷所思的造型,往往讓食客嘆為觀止。而在這段影片最後,終於連旁邊的乘客也忍不住咬上一口皮包,這個幾可亂真的蛋糕包,一個造價要兩萬台幣,和真的香奈兒包比起來還是很便宜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