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18:58

大陸跨省破販嬰 逮千人救382娃

黃涵逸 編譯

  大陸警方破獲販嬰集團。販嬰集團架設網路平台,打著民間收養的名號,卻私下做不合法的嬰兒買賣,在從中獲取龐大利益,這次的行動,動員27省的警力,將1094位販嬰嫌疑犯逮捕到案,成功救出382位被拐嬰兒。

  畫面中的婦女抱著一名女嬰,正在做非法嬰兒買賣,警方接獲通知,立刻把她逮捕歸案,成功救出被拐女嬰,大陸販嬰交易層出不窮,警方日前破獲一宗販嬰集團,涉案嫌犯多達千人,被破獲的販嬰集團,靠著架設網路平台,打著民間收養的名號,立刻吸引上百人關注,但私底下卻利用,即時通訊群組等方式,做非法嬰兒買賣等,一條龍服務,來謀取暴利,也因為網路販嬰無地域限制,查緝更加困難,聯合27省的警力在夜間突擊,把1094名涉案嫌疑人逮捕,成功解救出382名被拐嬰兒,警方一舉破獲龐大集團,殺雞儆猴希望有效嚇阻,不法嬰幼兒的買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