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親手設計 公益年曆限量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沒了華航代言人身份,但依然超人氣,轉戰網路平台,擔任公益代言人,還自己親手設計、提字,這份有著滿滿志玲姊姊的愛心年曆,二十五日限量開賣,可以看到林志玲在世界各角落,性感又甜美的照片。

  

誰說2010月曆上看不到志玲姊姊,嬌嬌的聲音,志玲姊姊要告訴大家,她已經在歐洲拍了好多美美的日曆照片,日前才宣告與華航3年代言合約終止的名模林志玲,轉戰網路平台,擔任公益代言人,專程飛往英國倫敦拍攝,在充滿文藝氣息的英式建築物前,林志玲穿上飄逸雪紡絲洋裝,胸前掩不住34C好身材,一雙修長美腿露得性感。

  無論是赤腳在草皮上跳躍,或是隨處走走的優雅模樣,再度讓人見識到志玲姐姐的魅力,而林志玲也親手參與2010年年曆設計編排、內文親筆提字,這份有著滿滿志玲姊姊的愛心年曆,二十五日限量開賣,屆時可以看到林志玲,性感又甜美的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