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8 18:57

人民保母秀舞技 扭腰擺臀超吸睛

黃涵逸 編譯

  不過說到熱舞,來看到美國紐奧良的這名警察溫斯頓,在社區裡和民眾大跳排舞,49歲的他,扭腰擺臀,舞技一點也不輸年輕人,影片被PO上網,立刻引起轟動。

  身為人民保母,警察總給人嚴肅的印象。但你有看過警察跳舞嗎,美國紐奧良的警察溫斯頓,在社區裡和民眾大跳排舞,49歲的他扭腰擺臀,舞技一點也不輸年輕人,影片被PO上網,立刻引起轟動,一起來看這位動感的警察。

  跟著節奏,民眾在自家門口,輕鬆搖擺,不知道是不是現場氣氛太HIGH,正在值勤的警察伯伯,突然加入,選好位置,開始搖擺,先向右再往右,跟著節拍輕輕踢腳往前走,警察伯伯超認真,怕跟不上努力學,終於把舞步記熟,扭腰擺臀也難不倒,舞技一點也不輸年輕人,看大家玩得如盡興,路過民眾也忍不住加入,美國紐奧良警察溫斯頓,在影片中大秀舞步,雖然已經49歲,跳起舞依然活力十足,影片一放上網,立刻造成轟動,但溫斯頓還不滿足,這次找來同伴,一起秀舞藝,挑戰更高難度。

  準確的動作,韻律感十足,性感一蹲,連旁邊觀眾都驚呼,越跳越起勁,連網友都稱他為舞棍大叔,精湛舞藝,不只令人印象深刻,也讓這位人民保母,一夕暴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