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8:58

嘆為觀止! 日本花式步行秀吸睛

黃涵逸 編譯

  來看一段日本大學生的精采表演,77位穿著粉紅上衣的學生,表演花式步行秀,不只動作整齊劃一,還能瞬間變化隊型,正著走、倒著走都可以,厲害程度跟憲兵儀隊有得拼。

  隊伍分成兩邊交叉前進,相互交錯的樣子已經讓人眼花撩亂,一下達指令又可以倒著走回去,就算彼此互相看不見,整支隊伍還是井然有序,不會撞在一起除了動作整齊劃一,連步伐都一模一樣完全挑不出毛病,瞬間變換隊形也難不倒他們,精彩的演出讓觀眾嘆為觀止鼓掌叫好,這段媲美憲兵儀隊的精彩演出,可是日本體育大學77位學生花五個月練習的成果,為了練習學生至少走了1200公里的路,相當於從巴黎走到羅馬最後果然不負眾望,獲得一致好評。

  影片PO上網後立刻被瘋傳,其實這種花式步行秀,又稱作〈精準分式〉,已經有四十多年的歷史,體大學生的厲害演出不只成功吸睛,現在更刮起了一陣旋風,讓其他學校爭相仿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