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8:58

曉明女中50年! 首屆樂儀隊超吸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讓人驚奇的還有這個,阿嬤級的樂儀隊,她們都是台中曉明女中的校友,今天50週年校慶,受邀回到學校共同慶祝,第一屆的國樂隊以及儀隊,重現當年風采,不管是隊形或是節奏都沒忘記,成了現場最注目的焦點。

  台中曉明女中50週年慶,今年除了邀請歷屆校友回到學校共同慶祝,最特別的就是還請第一屆國樂隊以及儀隊重現當年風采,雖然這些校友有的已經當了阿嬤,但不管是隊形或是節奏都還沒忘記,成了現場最受注目的焦點。口哨一吹,搭配鼓聲,整齊的步伐,往前邁進,不管是紅色軍裝搭配白色短裙,還是背著鼓樂,精神抖擻邁開步伐,都讓人眼睛一亮,因為這一群全都是曉明女中畢業校友,為了歡慶50週年,除了找回歷屆校友一起慶祝,他們還特地穿上當年的儀隊制服,吸睛程度一點都不輸當年。

  這裡最資深的是她,第一屆國樂隊隊員,就算畢業將30年,但一聽到熟悉的節奏,整個人,就像是回到18歲一樣,充滿自信丰采,校友用行動,祝賀母校生日快樂,還特地準備精采儀隊表演,雖然過程有些人忘記隊形,但他們充滿自信的演出,早已經成了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