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2:00

陸越聯手反毒 1公噸毒品公開燒

許哲瑜 編譯

  就在昨天,大陸和越南為了共同打擊毒品,還在大陸廣西舉辦了「反毒大會」,不過誇張的是,警方竟然當場將查獲的1公噸毒品用燒的來銷毀,這麼危險的舉動,毒品反而很可能飄散到空中。

  廣場上大陸和越南兩國,為了打擊毒品,派出軍警以及學生代表,參加「反毒大會」,上百人排排站好聲勢浩大,不過另一邊卻擺好了一整排的,鐵鍋以及點火棒,鍋子裡裝的都是,一箱箱冰毒搖頭丸等毒品,數量之大有一噸以上,不過誇張的是,警方竟然將查獲的毒品,用燒光的方式來銷毀仔細一看,不只裝毒品的箱子全是塑膠做的,剛點燃馬上就冒出陣陣黑煙,塑膠箱慢慢融化反黑,這些有毒物質早已臭味撲鼻。

  但更可怕的是毒品怎麼能用燒的呢,尤其是這些冰毒,他們被加熱所蒸發出的煙霧,很可能被一旁上百人,不知不覺中全都吸進去,這麼危險的舉動,怎麼還沒開始反毒,反而變成大家都在吸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