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2:00

失蹤馬航班 殘骸掉南海?

薄懷鄭 編譯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從8號失聯到今天,仍然沒有消息。不只乘客家屬十分焦急,各國更是派出大批搜救人員,前往可能的失事海域,持續搜尋。最新消息指出,香港民航處,有民航客機通報,在越南海域發現了大量不明碎片。

  馬航MH370班機,到底在那裡,目前是各國搜尋隊伍,急於解開的謎團,香港民航處新聞主任,張女士,據大陸媒體報導,碎片的發現處,距馬航客機失聯地點,大約5百多公里,另外大陸中科院衛星圖,也在這個區域發現3處油漬帶,已將訊息通報各國搜尋隊伍,泰國總理盈拉,此次馬航失聯事件中,有乘客冒用他人護照,曚混登機,引發恐怖攻擊疑慮。

  泰國和國際刑警組織,在偵訊售票旅行社後,發現機票是由一名叫阿里的,伊朗籍男子代訂,懷疑他和冒名登機的男子,可能和竊取外國護照,並轉售的集團有關,CNN記者,湯姆富爾曼說,「另外馬航班機失聯前,沒有任何求救紀錄」,CNN記者模擬了各種可能性,結果發現不管是那種狀況,駕駛員最短都有6到10秒的,反應及求救時間,要解開班機失聯的原因,恐怕只有等找到飛機,一切才能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