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12:00

翹臀珍MV耍心"肌" 故意物化男性!

綜合報導

  歐美許多流行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常出現比基尼辣妹扭腰擺臀,對著鏡頭賣弄性感,這讓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相當不以為然,覺得這是在物化女性,因此她的新歌MV反其道而行,找來一堆比基尼猛男大秀肌肉,物化男性成功掀起話題。

  電臀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推出新單曲在音樂錄影帶裡,只看到好多好多的猛男和肌肉男,他們穿著泳褲或是四角褲,大秀人魚線,腹肌,二頭肌,這麼養眼的MV,讓姐姐妹妹們看的臉紅心跳,為了替姊妹們出一口氣,翹臀珍的新單曲MV找來帥哥猛男,叫他們泡泡洗車在泳池開PARTY,還要上遊艇熱舞,而且鏡頭還刻意不拍臉,只鎖定猛男的身材曲線,就是要讓男人嚐嚐被物化的滋味。

  翹臀珍巾幗不讓鬚眉,最近也和前男友吹牛老爹槓上了,兩人都想收購同一個有線電視頻道,吹牛老爹開價兩億美元,翹臀珍據說會加碼奪標,成為影視女大亨的決心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