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18:57

加州國民兵出動 海上跳傘救女娃

王皓編譯

  帶著年紀幼小的孩子出遠門,要有孩子可能生病的心理準備,不過對加州這對父母來說,小寶貝突發的急病,可真是勞師動眾了。原來他們的船,壞在距離墨西哥海岸,一千六百公里遠的外海,剛好小寶貝又忽然生病,加州國民兵於是派出救難隊伍,從空中跳傘到海面上,給小寶寶緊急醫療。

  裝備精良的加州國民兵,穿戴全副潛水設備,背著降落傘,從機腹跳了出去。這趟海上救援的目標,是這個年僅一歲的可愛小女娃蕾拉。蕾拉和爸爸媽媽姊姊,一起搭船從墨西哥出發,準備橫越太平洋造訪紐西蘭,沒想到才航行了一千六百公里,船就壞在海中央。更糟的是,蕾拉竟然出現不知名的嚴重感染,爸爸媽媽於是緊急以衛星電話求救,請到了加州國民兵。

  加州國民兵芬內提少校,四名肩負救援人物的士兵,降落海面之後,以充氣小艇前往蕾拉家失去動力的船,給予蕾拉緊急治療,再陪著全家人等待,美國海軍驅逐艦的到來,而萬一蕾拉情況惡化,加州國民兵也已經派遣四架空中救援機,在墨西哥待命,好確保這四名受困的美國公民,平安返回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