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8:58

貓熊"思嘉"好悶! 給牠看電視解愁

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雲南有一隻貓熊心情似乎不太好,不太吃喝也不搭理人,飼養員心急了,竟然替這隻貓熊裝電視,電視播放的內容是其它貓熊玩樂的畫面。據說這隻貓熊自從可以有電視可以看之後,心情還真的變好了。

  貓熊是大陸國寶,但是寶到什麼程度呢,一邊看電視一邊嗑竹子,這可享受了吧,大陸雲南這隻有電視可以看的貓熊叫做「思嘉」,「思嘉」的室友最近被送回四川,這麼大的獸籠冷冷清清,害「思嘉」的心情變得好低落,貓熊飼養員,之前因為美茜才剛剛走,可能是在回籠舍的時後,在飼養員的召喚下,它根本不理飼養員,它就靜靜的趴著,飼養員用食物引誘它,它根本就不理踩。

  為了討「思嘉」歡心,飼養員在獸籠裡架了新的鞦韆,擺一隻假熊貓玩具,還裝了電視給思嘉看,貓熊飼養員,今天看思嘉的狀況,是比之前好多了,它一出來就會自動去盪鞦韆,據說「思嘉」有電視可以解悶之後,身心狀況都好很多,這種五星級待遇,也只有國寶貓熊才享受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