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2:00

圓仔戶外爬樹嗨翻 保育員皮皮剉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貓熊寶寶圓仔,真的很活潑,現在很適應戶外展場,看到樹馬上爬,不過越爬越高,也讓保育員好擔心,要是掉下來,怎麼辦呢,所以只好在樹下,撐開網子,免得圓仔摔傷。

  小貓熊圓仔,第二天到戶外展場和大家見面,在這涼涼的天氣,對貓熊來說可是很舒服的,而且圓仔成長速度突飛猛進,保育員要抱起牠可是要花不少力氣,活力十足的牠,一到戶外馬上爬到樹上,讓保育員們好擔心。圓仔真的是萬人迷,一早到戶外展場,就使出爬樹絕招,一舉一動,讓場邊的小粉絲好興奮,圓仔不是個小圓仔,現在長得胖嘟嘟,保育員爸爸雙手已經快HOLD不住,剛開始還定格,似乎是有點不習慣,但之後誰也攔不住牠。

  只要短短3秒的時間,就馬上爬上樹頭上,整個樹頭,就是我的遊樂場,玩得不亦樂乎,晃阿晃,手雖然把樹幹抱緊緊,但腳兒還打滑,把樹感當成溜滑梯,咻溜了下去,這個動作卻讓保育員爸爸心驚驚,每分每秒緊盯著圓仔,還拿著網子,就怕牠一個不小心,滾了下來,圓仔頭好壯壯,伸手一抓,把樹枝全都扯斷,現在的圓仔調皮搗蛋,可是動物園的小霸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