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2:00

美版圓仔"寶寶"放風 翻跟斗超萌

林佳蓉 編譯

  美國版的圓仔,華府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寶寶」,首度在戶外亮相,在媽媽美香的陪伴下,寶寶完全不怕陌生環境,拼命翻滾、翻跟斗,非常可愛。

  美國華府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寶寶」,昨天首度放風,到戶外亮相。美國華府昨天天氣很好,這隻美國版的圓仔,在媽媽美香陪伴下,開心的在院子翻跟斗,非常可愛。寶寶依偎在媽媽美香懷裡,磨蹭撒嬌,這是她第一次到戶外公開亮相。

  寶寶去年八月二十三號出生,剛剛滿半歲不久,比我們的圓仔小一點,一樣是女生,同樣活潑好動,圓滾滾的身體,不斷頂著牆壁想要翻跟斗。

  比寶寶玩得更瘋的是這頭小懶熊,也是女生,去年底在美國史密森動物園出生,現在由五個保育員輪流照顧。因為懶熊媽媽在生產後不久,竟然先後吃掉了自己的兩個孩子。保育員趕緊出手,搶救下這隻小懶熊。五個保育員每天親手抱著餵奶,全天候無微不至的照顧,小懶熊從奄奄一息,變成頭好壯壯。保育員等到小懶熊情況穩定後,這五個代理熊媽媽會再試著讓她回到媽媽身邊。如果一切順利,夏天的時候,會安排跟遊客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