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8:57

瓦斯充氣站驚爆 社區滿目瘡痍

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貴州發生民宅大火,警消趕到發現這並不是單純火警,原來這是一間違法的私人瓦斯充氣站,火勢也差點引爆裡頭堆放的大量瓦斯桶,其實類似的黑心加壓充氣站,在大陸非常多,也成了社區不定時炸彈。

  接獲通報,警消趕到現場滅火,卻發現裡頭堆放大量瓦斯桶,甚至有些已經著火,原來這是一間隱身在住宅區的非法瓦斯充氣站,老闆不是科班出身,卻意想天開自己灌瓦斯,再以低價賣人,怎麼瓦斯外露這件事被他說的這麼稀鬆平常,也難怪會發生火警,而老闆自己也被燒傷。

  其實類似的黑心充氣站,在大陸並不少見,記者來到呼和浩特,大街上就有一間,店家隨意充氣,不時還可以看見瓦斯桶噴出白煙,加上這些瓦斯罐已經鏽到不行,上面都已經看不見保存日期,要是承受不了壓力,隨時有可能會爆炸,當局已經積極處理,但是還是抓不慎抓,居民只能消極的自力救濟,他們拒買不讓自己成了不定時炸彈的幫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