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18:58

民宅瓦斯氣爆! 女子灼傷急送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處民宅,下午發生瓦斯氣爆意外,爆破瞬間把原本在三樓的櫃子都炸裂,飛射到一樓,附近鄰居也被劇烈爆炸聲,嚇的逃出門外,而屋內一名女子,有多處灼傷,被緊急送醫。

  這個下午,寧靜的住宅區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但就在下一秒,左方大樓上的傳出爆炸聲響,玻璃窗爆裂飛射一地。劇烈的爆炸,造成微微震動,附近鄰居嚇的奪門而出。原本停在下方的計程車,還好沒有受到嚴重波及,司機趕快把車移走,其他人則是立刻報警。

  救護車消防車趕到現場,立刻滅火。而當時一名女子就在屋內,她有多處灼傷,被員救護員抬了下來,得趕緊送醫。抬頭看,樓上玻璃都被震碎,就連衣櫥的木板都被震壞跟著噴了出來,地上也散落著衣物,可見爆炸威力真的很大,還好當時並沒有人經過沒有被砸傷。

  整起意外,研判可能是在煮飯時,瓦斯使用不慎,造成外洩,引發爆炸。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