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8:58

師恐嚇毆打4歲童 監視畫面揭真相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北京一所幼稚園,老師不但恐嚇班上一群4歲的小朋友,還毆打他們,許多家長發現孩子腿上有很多傷痕,調閱教室設置的針孔監視器,才揭發老師惡毒的真面目。

  小朋友如果上幼稚園,安全問題一直是家長們最關心的議題。大陸北京就有一所幼稚園被踢爆,老師恐嚇又毆打班上一群4歲孩童,許多家長發現孩子腿上的傷痕越來越多,調閱教室監視器,果然發現了老師施暴的一面。

  老師帶小朋友們整隊,準備就座,但小朋友只要撞到其他人,或動作慢一點點,老師就會衝進隊伍裡用腳狂踢,鬼吼鬼叫、大聲責罵,只要站的不正,老師甚至就一腳踢過來,嚇得大家都不敢亂動。孩子放學回家,家長不時會發現腿上怎麼出現瘀青,起初以為孩子調皮,後來漸漸發現,傷勢更加嚴重,調查之下,整起施暴案件才曝了光。

  家長們紛紛帶孩子到醫院驗傷,8名孩童分別遭施暴20天到半年不等,看看這老師平常的管教方式,不是踢桌椅洩憤,就是動手推小朋友恐嚇,就連上個廁所,老師也緊追不捨,這起案件,當地教育局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