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8:58

基輔加油站驚爆! 碎片四射炸5死

黃涵逸 編譯

  烏克蘭基輔郊區一家加油站,在22號發生爆炸意外。停在加油站裡的一輛轎車,記錄下驚險的畫面,爆炸當時碎片四濺,強大的力道直接把人震出來,不少人當場頭破血流身受重傷。這起爆炸事故,已至少造成5人死亡。

  一台車,緩緩駛入加油站,在一旁停了下來,巨大的爆炸聲,伴隨著大量碎片向外飛濺,漫天灰泥從空中灑下,磁磚碎屑鋼筋鐵片,飛得到處都是,強大的力道,連人都被震飛跌出來,男子的額頭流著血表情痛苦,似乎受了重傷,試圖要站起來,藍衣男子雙腳被大型鐵片壓住,身體呈拱型,靠雙手支撐身體,動彈不得,路人見狀幫忙搬開鐵片,現場一片混亂,沒受傷的民眾,面露驚恐倉皇逃離現場,不少人被扶出加油站,緊急送醫治療。

  烏克蘭基輔郊區ㄧ家加油站,22號發生爆炸意外,突如其來的爆炸,把整座加油站炸毀,建築物碎片四處飛,無辜民眾遭受波及,當場頭破血流,可怕的畫面,被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據警方表示,爆炸的原因,是因為加油站設置不當,違反安全規定,才造成意外,但這起恐怖的爆炸案,已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