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2:00

不敢玩滑板 6歲兒遭父踹下彎道

許哲瑜 編譯

  美國佛州一名爸爸陪6歲的兒子練滑板,沒想到看到兒子站在高台不敢往下滑,爸爸竟然一腳把兒子踹下去,轉頭就走。旁邊有民眾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殘忍的舉動引來網友撻伐,現在當地社會局也要介入調查。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學習勇敢堅強,學會更多才藝,但訓練太過火了,對孩子真的好嗎?美國佛州一名爸爸,常常陪6歲的兒子練滑板,但看到兒子站在高台不敢往下滑,爸爸竟然一腳把兒子踹下去,轉頭就走,這個殘忍的舉動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就連當地社會局也要介入調查。

  身穿橘色上衣的六歲小男童,站在滑板台上,因為太高不敢往下滑,爸爸看他猶豫不決,忍不住了,於是爸爸居然一腳就把兒子踹到超過一層樓高的滑板台下,小男童雖然有穿防護裝備,但還是痛的哇哇大叫,爸爸卻轉頭就走,這個舉動讓公園裡其他家長和青少年非常震驚。這段影片被公園裡被一名13歲青少年拍下來,上傳網路,這名爸爸不只馬上被網友們痛批,也引來警方和社會局關注。

  而類似強硬的教育方式還有德州這名爸爸強逼,兒子跑步要跟上開車速度,小男童不斷的跑氣喘吁吁,快受不了了,停下來摸摸肚子,爸爸還是不准他停下來。這些「虎爸」們強硬的作風,不只惹來爭議,也讓大家擔心,孩子們的幼小心靈,是否會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