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2:00

兩車飛快路口攔腰撞 險殃及路人

許哲瑜 編譯

  接下來兩起驚險的場面,在大陸的一個十字路口,由於還沒裝紅綠燈,兩車開到路口都沒減速,就攔腰撞上,還差點波及到一旁的路人,另外在澳洲,發生警匪追逐戰,嫌犯駕車高速逃逸,之後又棄車跑到樹林裡,跟警方發生扭打,過程中,警方配槍差點被搶走。

  十字路口有輛貨車直行,沒想到橫向小客車,也衝了出來攔腰撞上,兩台車旋轉飛向路旁,把路人都給嚇壞了,仔細看,由於十字路口還在施工,沒裝紅綠燈,貨車高速先是經過路口,接著小客車也沒減速直接撞上,兩車開始翻覆滑行只差一點點,就掃到一旁的機車騎士和路人,真是命大,而肇事的兩名汽車駕駛,分別受輕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另一個驚險場面發生在澳洲,嫌犯疑似偷車高速逃逸,被警方圍捕,開了半小時終於棄車,往樹林裡狂奔,有名員警追上來兩人發生扭打,過程中嫌犯好幾次想搶奪警槍,但都沒有成功,員警朝嫌犯眼睛噴灑辣椒粉,但嫌犯還是不斷掙扎成功逃脫,終於在優勢警力的圍捕下,將嫌犯繩之以法,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追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