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8:58

電影"砸錢"宣傳 1萬美元滿天飛

王皓 編譯  / 新北市

  為產品宣傳絕對是一件費心思的事情,而為電影宣傳,更講究一鳴驚人。奧斯卡熱門強片華爾街之狼,最近就在澳洲砸大錢做宣傳,說是砸了大錢,因為電影公司在空心的廣告柱裡,裝滿價值一萬美元的白花花美鈔,再用電風扇讓美鈔瘋狂飛舞,凸顯華爾街紙醉金迷的氣勢。

  這個候車亭裡,鈔票漫天飛舞,背景是傑克,不是,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張開雙手,彷彿要擁抱這些美金一樣。原來這是問鼎奧斯卡的強片,華爾街之狼在澳洲的宣傳,電影公司把百元美鈔塞在,候車亭旁的空心廣告柱裡,然後用電風扇狂吹猛吹,凸顯華爾街的氣勢,也吸引無數民眾,駐足觀看。同樣利用公車亭做廣告,鬼娃恰吉系列電影的廣告,就恐怖得多。

  電影公司僱人打扮成恰吉的模樣,然後躲在電影看板後面,等到候車亭有人的時候,這個恰吉就揮動刀子,撞破看板衝出來,把候車民眾嚇得魂飛魄散,拔腿狂奔。只是萬一民眾跌倒受傷,甚至是老人家被嚇到心臟病發,電影公司要不要負責呢?從最近幾部片子的宣傳可以看得出來,電影宣傳是越來越難做啦,要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真的得認真費心思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