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8:58

遊戲機幫狗狗解悶 主人免煩惱!

黃涵逸 編譯

  擔心家中小寵物,被關在家裡太無聊嗎,新推出的狗狗遊戲機,解決狗主主人的煩惱。小狗可以用鼻子和手掌感應和遊戲機互動,完成遊戲的任務指令後,它還會自動提供食物,鼓勵狗狗,雖然實體還沒上市,但聰明的設計已經獲得狗爸爸,狗媽媽注意。

  地板上放著一台腳掌造型的機器,狗狗只要把手放到感應器上,機器立刻送出食物,當作獎勵,再按一次,狗飼料的魅力無敵,狗狗愛不釋手,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每當你出門,把狗狗獨自留在家理裡,多少會感到有點內疚,新推出的狗狗遊戲機,不只解決狗主人的困擾,也能讓狗狗看家的日子不無聊。

  遊戲機有三個會發光的橢圓感應盤,狗狗只需要用鼻子和手掌輕碰,就能和機器互動,開始遊戲時,寵物只要按下發光的盤子,就能得到一顆飼料做為獎賞,但任務難度,會慢慢加高,順便達到訓練小狗的目的,這項計畫目前,還在集資當中,至於正式推出的時間,廠商表示最晚要到明年2月才能出貨,所以想幫家中狗狗添購新玩具的主人們,要再等一等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