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8:58

懷念被主人載 狗狗坐"霸王車"

謝忠義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一隻可愛的小黃狗,不知道是走丟了,還是被棄養,在一家餐廳前面徘徊,剛好遇上要載朋友的客人,車門一開,狗就跳上前座,怎麼趕都不肯走,折騰了十幾分鐘才終於下車,附近店家認為,可能是以前被載習慣了,現在很懷念被載的感覺。

  小黃在車上,怎麼也不肯下車,張著烏溜溜的大眼睛,無辜的看著眼前的每個人,好像在說,我只想坐車去兜風,快帶我出去玩。雙腳站在椅子上,小黃熱到吐舌頭,可愛的模樣討人喜歡,不過對於車主來說,小黃狗可是不速之客。拍手引誘、好言相勸,小黃就是不肯走,旁邊餐廳的服務生,拿出狗繩,往小黃頭上套,又怕把牠弄痛,連拖帶拉,折騰十幾分鐘才終於把小黃給請下車。

  大家推測,小黃可能是以前被主人載過,後來不知道是被丟棄還是走失了,在這附近遊蕩,但是又懷念以前被主人載的感覺,才會以為是主人又來載他了。現在只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收養它,開車載牠出去玩,別讓小黃的期待再次落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