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58

校車突然罷駛 900學生無法回家!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農工」投訴,學校專車突然罷駛,將近九百名學生,下課後沒車可搭,因為太臨時,學生措手不及,教官緊急把900名學生留在操場,告知狀況,原因是,承包校車業務的遊覽車公司,不滿先前校方刁難,找理由開罰單,無預警21條路線通通罷駛,學生只能轉搭其他交通工具,比平常晚一個小時,才能回到家。

  放學鐘響,但教官突然集合,九百名學生到操場,大家蹲在草皮上,不知道什麼事這麼慎重,結果是校車罷駛,說不來就不來,學生都傻眼,事出突然,是要大家怎麼回家?結論是只能自己得想辦法。學生都很煩惱,因為校車沒開的話,他們得轉搭公車,比平常晚上一個小時,才能回到家,被影響的學生有將近九百個人。

  家長痛批,承包校車的遊覽車公司也太不負責了,業者指校方常常以違法契約為理由開罰,已經罰了十幾萬,認為是刻意刁難,不過校方強調,依照合約走哪有問題,只是雙方都沒有顧慮到學生,無辜的學生,這陣子不但要早起趕公車、擠火車,還要晚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