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2:00

臉上滿"絡腮鬍" 變裝女歌手爆紅

黃涵逸 編譯

  一樣是美妙的歌聲來看到歐洲歌唱大賽,進入準決賽,競爭激烈,這次最受人矚目的是,代表奧地利出賽的歌手,曼妙的身材,配上一頭波浪捲髮,遠看是美女,但近看臉上卻掛著絡腮鬍。原來她是位變裝歌手,以留著絡腮鬍的女人造型出道,參加歌唱大賽,奇特的外表,成功引起話題。

  穿著金色貼身禮服,曼妙曲線,一覽無遺,美妙的歌聲更讓人陶醉,沒想到,鏡頭拉近一看,這位美女,臉上竟留著滿滿的絡腮鬍,不協調的畫面,也讓這位代表奧地利參賽的歌手沃斯特瞬間爆紅。

  其實他是奧地利知名變裝歌手,特殊的造型,也為他創造不少話題,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進入準決賽,來自歐洲各國的代表選手,競爭激烈,角逐冠軍寶座,眾多歌手中,就屬來自奧地利的沃斯特最搶鋒頭,表情驚訝,不敢相信自己進入準決賽,看來這位變裝美女,不止外表吸睛,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

  來自羅馬尼亞歌手,引吭高歌,清亮嗓音,聽得觀眾如癡如醉,鋼琴伴奏,用環狀造型鋼琴演奏,創意十足,歐洲歌唱大賽,可說是歐洲年度盛事,吸引上千萬人收看,眾家歌手使出渾收解數,把握能大紅大紫的絕佳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