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2:00

顛覆市場! 哈佛女發明"可印化妝品"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您知道女人一生平均要買化妝品幾次嗎,英國一項統計顯示,女人一生至少要買27次化妝品,現在美國哈佛大學,就有一位女學生,自己研發一台化妝品製造機,其實就是改良過的3D影印機,不論是想要什麼顏色,粉狀還是膏狀的化妝品,只要有這一台就能解決。

  女生出門前,少不了在鏡子前塗塗抹抹,打扮漂亮也能有好心情,五顏六色的眼影,和各式各樣的化妝品都是女人的好朋友,但您有算過買了多少的化妝品嗎,英國一項統計女人一生至少要買27次化妝品,為了省荷包,美國哈佛大學就有女同學GRACE,發明一台化妝品製造機,在網路上看到麻豆臉上的妝容,也想要一樣的顏色,滑鼠點一點,3D影印機就能為妳印出一樣顏色的化妝品,看我的手印出來的眼影就能化妝,除了能印出粉狀影眼,膏狀的化妝品也沒問題。

  因為她研究各大品牌化妝品,都只是用類似的方式製造,彩色影印機到處都能買到,再結合FDA認證過的顏料印製,一台九千可以用一輩子,應該可以為天天化妝的女人們,省下不少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