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12:00

加州大學城傳槍響 造成7死13傷!

林佳蓉 編譯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大學城,前晚驚傳街頭開槍濫射事件,兇嫌先亂刀殺死三人,在開車上街濫射,雖然隨後被警方全力圍捕下中彈身亡,但造成包括槍手在內,至少七人死亡、十三人受傷。槍手是一名二十二歲的大學生,疑似追求女孩子被拒絕,憤而報復,上街大開殺戒,目擊者驚恐的描述說,這是長達十分鐘的可怕殺戮。

  便利超商的監視器,拍下槍擊案的可怕時刻。子彈射穿超商大門,擊碎了冰箱玻璃,大家紛紛逃命,但是這個穿短褲的女生,卻是拿出手機來拍攝,讓人為她捏把冷汗,有槍聲有槍聲,小吃店前面有人中彈,可怕的街頭濫射,週六晚上九點半,發生在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大學城,槍手開著這輛黑色寶馬,沿街開槍殺人。最後在警方圍捕下,撞車中彈身亡。

  案發前一天,槍手還PO影片冷血預告殺人。槍手說,明天就是報應日,是我要報復人類的日子,我22歲了還是處男,槍手名叫「艾略特羅傑」,是聖塔芭芭拉分校的學生。他在影片中抱怨追求女性都被拒絕,因此要報復,他先到社團槍殺拒絕他的女孩子,再開車上街大開殺戒十分鐘,受害者當中,包括這位二十歲的克里斯多福,他正要去吃飯,沒想到被人開槍打死。

  他父親痛失愛子,快要崩潰。受害者父親說,我們想跟其他家庭說,你以為自己的孩子不會碰到這種事,卻禍從天降,槍手家人說他有自閉症,警方則說他精神不穩定。警方調查還發現,槍手在開車上街濫射之前,先在公寓亂刀砍死三名室友。加上槍擊案的三名受害者,等於總共卻牽連了六個無辜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