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8:58

響應"佔領華爾街" 加大分校爆衝突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響應「佔領華爾街」的抗議活動,學生佔據校園,不料卻爆發激烈衝突。警方進行強制驅離時,對著手無寸鐵的學生,噴灑辣椒劑,強行拉走並逮捕十名抗議學生。整個粗暴過程,被人拍下上傳網路。

  這個警察手裡不斷搖著辣椒劑的罐子,其他警察全副武裝,擋在前面,準備對付坐在地上的十來個大學生。(字幕已上好。眼睛閉上眼睛閉上眼睛閉上。啊)。辣椒劑直接就往學生頭上臉上,來回噴灑。學生被噴了辣椒劑,難受得不得了,警方接著動手,硬要把人強行拉走。混亂的場面,有人拿起手機記錄,更多人直接對警方叫囂。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學生們響應佔領華爾街活動,在校園紮營不肯離去,警方前來驅離,就造成這樣的大混亂。最後警方還拿出警棍威嚇,總共逮捕了十個學生。不過,警方這樣粗暴的對待手無寸鐵的大學生,讓學校其他學生和老師非常憤慨,要求校長下台,並且調查警方是否執法過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