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12:00

只因不給電話 少女竟遭圍毆致死

查修傑 編譯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打死人事件,山東一家位於市中心,人來人往的速食餐廳,一名獨自用餐的女客人,竟然只因為拒絕他人索討手機號碼,就被一群疑似邪教的男女,圍毆致死,可能因為事情發生太快,周遭客人和店員,完全來不及反應,沒人出面制止。

  手機畫面劇烈晃動,只見光頭男子拿著長棍,不斷猛打躺在地上的女子,旁邊民眾高聲阻止,竟然遭到歹徒恐嚇,這是一個惡魔,停下來,誰管誰死啊,六名男女,圍著女子瘋狂毆打,短短幾分鐘女子就不省人事,警方四分鐘內抵達現場,把六名歹徒壓制在地,但被打女子送醫回天乏術,小姑娘就來索要電話號碼,當時我們以為是年輕人,玩真心話大冒險。

  民眾描述事發經過,一名20歲的小姑娘,在餐廳裡到處跟人要電話號碼,被打的女子拒絕給電話,就被小姑娘大聲咒罵,唆使爸媽等一行六個人,一擁而上,把人給打死,我女兒就說,一看就不是好東西,說他是邪靈惡魔,警方調查打人的六名男女,都是全能神教的信徒,在大陸被視為邪教,受訪時竟稱殺了人感覺很好,顯然已經心神喪失,不過案發3天之後,警方才對外宣布,也被質疑隱匿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