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8:58

淫亂奧修?! 大陸下令逮門徒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來自台灣台南市的陳克勇,化名山帝仕,自稱是印度性靈大師奧修的門徒,在大陸福建藉著推廣「綠土地健康社區」傳揚「奧修」。但由於山帝仕鼓吹性解放性自由,還和7名女性住在一起,被大陸官方認為有集體淫亂行為。福建當地政府並宣布「奧修門徒」為「邪教組織」,並遭到當地警方取締。

  他就是自稱奧修門徒的陳克勇,化名山帝仕。三年前因為提倡笑著生產,帶著荷蘭老婆和兩個小孩一起亮相。2008年開始在金門發跡吸收學員,推廣綠土地生態健康社區,崇尚自然原始的生活,吸引許多學員跟隨。

  山帝仕最近轉到廈門發展,除了綠生活,更主張性愛大解放,和7個女學員住在一起。女學員不但放棄了工作,還繳交培訓費,包括喚醒生命課程,兩天一個人就收費2500元人民幣,21天神秘玫瑰課程一個人還要1萬8千元人民幣,加起來總共8萬台幣。被福建政府認為是集體淫亂、騙財騙色,遭到大陸警方取締,宣布山帝仕傳的是邪教。

  曾經和山帝仕合作過的台灣奧修門徒並不意外,山帝仕打著奧修的名義到處吸收學員,其實印度大師奧修主張的修行,是不壓抑情緒、注重身心靈合一,藝人賴佩霞也是信奉者。透過很多方法都可以達到靜心,但是山帝仕卻把奧修的教義扭曲成慾望發洩,鼓吹性解放性自由,也難怪遭到保守的大陸警方取締,當成邪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