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8:58

日月明功害死弟 詹姊:母疑被監視

蔡尚樺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日月明功越來越多成員涉案,詹姓高中生的姊姊,今天出面,他回想弟弟死後,幹部許愛珍竟然住進他們家裡,形影不離,跟著媽媽整整一個月,懷疑是在監視母親。

  詹姓高中生虐死案的案情越來越明朗,包括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和幹部許愛珍,詹媽媽黃芬雀等5人通通收押禁見,詹姊姊今天出面,再次回想事發當時種種不尋常的蛛絲馬跡,除了媽媽根本不會發用字文言的長簡訊,還有許愛珍在弟弟死後竟然形影不離的跟著媽媽一個月,很明顯就是在監視。

  隨著陳巧明許愛珍等越來越多的共犯被收押禁見,詹姊姊回想弟弟剛過世那陣子,日月明功內幹部的舉止的確很不尋常,以前從來沒有日月明功的成員來過詹家,在事件發生後,竟然一住就是一個月,而且看到難得回家的詹姊姊,兩人還要繼續對她洗腦,除了詹姊姊之外,詹媽媽的姊姊也出面為他喊冤,不管日月明功這群人,在虐死詹弟弟中參與多少,但肯定的是都已經造成許多家庭妻離子散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