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2:00

廣西暴雨溪暴漲 民眾冒命撈魚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廣西連日降雨,不少河川水位暴漲,竟然有不少民眾趁水勢湍急,紛紛拿出網子抓魚,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大陸廣西連日降雨,造成不少河川水位暴漲,不過卻有不少民眾趁水勢湍急,紛紛拿網子抓魚,簡直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河水暴漲水勢湍急,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有人趁機會,溜到河邊拿網子抓魚,而且人數還不少,大家分區域站好,有人拿長竿網子撈魚,也有人直接灑魚網,想來個大豐收,但仔細看看,河水流得又急又快,不停拍打岸邊,水位還在不斷上升,這些趁大洪水摸魚的民眾自己不怕,但岸上的民眾可是看得膽顫心驚。

  廣西地區從這個月4號以來,遭遇最強暴雨,部分地區一日降雨量超過200毫米,洪水至少造成42萬人受災,許多災民緊急避難,卻有民眾為了貪小便宜,想摸魚撿現成的回家吃,或是拿去變賣,只要一個不小心腳滑了,整個人就會馬上被洪水沖走,這麼危險的舉動,簡直就是拿生命當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