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2:00

暴雨灌雲嘉! 台大虎尾分院鬧水災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新聞一開始,來看暴雨造成災情。昨天在中部地區,下起超大雨勢,從昨天零時到現在,嘉義市累積雨量全台最多,261.5毫米,雲林褒忠235毫米,嘉義太保也有233.5毫米,因為抵擋不了大雨狂灌,台大醫院的雲林虎尾分院,排水系統損壞,1、2樓水管破裂,雨水沿著天花板,宣洩到1樓門診大廳,大水像瀑布一樣從天而降,立刻淹水,造成門診中斷了半小時。

  雲嘉地區昨天暴雨,結果造成台大醫院雲林虎尾分院,1、2樓水管破裂,雨水沿著天花板,宣洩到1樓門診大廳,大水像瀑布一樣從天而降,短短2、3分鐘,淹水超過5公分,造成醫院停診30分鐘。

  外頭下大雨,室內也跟遭殃,雨水從天花板,像水柱一樣,不斷往下洩。這裡是台大醫院,虎尾分院的1樓門診,雨水像瀑布一樣,從天而降,候診區全淹了,天花板還承不住重量,垮了下來。才2、3分鐘時間,地上淹水超過五公分,醫護人員推著病患通過,像就在逃難。

  3號上午十點多,雲嘉地區降下暴雨,虎尾分院的排水系統不敵瞬間雨水壓力,導致1、2樓水管破裂,醫院淹了門診被迫中斷。

  重回現場,到處都拉起封鎖線,沙包堆滿地,椅子也推起來,天花板的大洞清晰可見。院方說,這次暴雨來的真是措手不及,現在水管還沒修好,如果再下雨,淹水情況勢必會再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