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12:00

喀拉蚩機場驚傳恐攻 至少23死

喀拉蚩機場驚傳恐攻 至少23死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巴基斯坦大城喀拉蚩,爆發恐怖攻擊。恐怖份子闖進機場後,以機關槍掃射,還丟擲手榴彈,最後引爆炸彈!過程中,至少造成23人死亡,當中包含10名恐怖分子,通通被擊斃。

  巴基斯坦大城喀拉蚩,發生恐怖份子闖進機場進行攻擊,造成至少23死,其中包括10名,襲擊機場的武裝份子。警匪在機場內激烈交火,從遠處聽來,槍聲簡直像是連串的鞭炮爆炸,暗夜裡的喀拉蚩機場,有一種被熊熊烈火吞噬的錯覺。

  救護車為了運送傷患而飛馳,不幸中的大幸是,遭到攻擊的並不是主要的客運航站,而是以貨運和VIP旅客為主,一般民眾並不多。據了解,恐怖份子攜帶包括手榴彈和機關槍等,大量武器闖進機場,和駐機場安全部隊發生激烈交火,其間還發生至少兩次爆炸,疑似是恐怖份子引爆了身上的炸彈。最後十名恐怖份子,全數遭到擊斃,然而軍警方面也有多人殉職。

  警匪交火時,有至少五架飛機遭到不同程度的毀損,機場的運作一度完全停擺,不過最後安全部隊總算是平息了這場混亂。儘管伊斯蘭激進組織,特別是塔利班,在巴基斯坦活動頻繁,但這次的機場襲擊事件,還沒有人出面承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