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18:58

日本知名鬼屋 大陸出現山寨版!

綜合報導

  大陸山寨風氣鼎盛,連「鬼屋」也可以山寨。昨天浙江杭州出現一棟「鬼屋醫院」,號稱是日本知名的「富士急鬼屋」團隊打造,不少人信以為真買票入場,結果卻大失所望,說一點都不恐怖。大陸山寨鬼屋的門票收入已經超過三百萬台幣,日本正牌鬼屋將採取法律措施。

  位在富士山山腳的富士急樂園,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遊樂園,裡面有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還有世界最長的迷宮鬼屋,而現在大陸杭州,已經出現山寨阪,就在6月28號,這個山寨版的富士急鬼屋,大張旗鼓的開幕,主辦單位宣稱這是同一個日本團隊打造,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買票,但是山寨鬼屋逛一圈後,卻是這種評價。

  很失望工作人員太不敬業,沒什麼可怕的,一百塊錢人民幣花的值得嗎,感覺不是太值得,一張門票大約500塊台幣,網路預購票也已經賣出300萬台幣,日本富士急樂園說要尋法律途徑解決,這時後大陸主辦單位才放低姿態,大陸山寨鬼屋負責人,這個和日本富士急,是沒有任何的關係,其實不只日本富士急樂園,美國迪士尼,還有埃及人面獅身,在大陸都有山寨版,就連九州熊本熊也從黑變白,山寨品取得容易價錢便宜,但是品質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