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00

"鬼屋"1元起標 奇招賣房吸睛!

邱韻如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網拍賣房子,居然有人賣鬼屋,一名周先生,要賣掉位於萬里的小套房,自行上網拍賣,一元起標,還寫著鬼屋,出價就談,周先生表示,因為十年沒有居住,屋況太差,才會自嘲是鬼屋,但強調不是兇宅,特殊賣屋手法,也引來網友好奇。

  賣屋網站上,開頭就寫著,鬼屋出價就談,屋主還付上照片,看一看,唉,窗簾破的破,髒的髒,還有牆壁,天啊,剝落的相當嚴重,天花板也好不到哪裡去,陰暗的角落,透出一些陽光,還真的很像鬼屋,屋內的雙人床,上頭全是天花板掉下的碎屑,再看看廁所,積了厚厚灰塵,屋主要賣房子,怎麼沒打掃,還說是鬼屋,莫非是兇宅嗎?

  實際到現場看一看,位在翡翠灣附近,加公設約十坪,鄰居說很久沒看到屋主出現了,不知道屋主要賣出了,但鄰居說,這裡不是兇宅,可能是屋主長期不住,單純賣出,再看看網頁,打著一元起標,這麼便宜,真的讓人懷疑了,有網友好奇提問,屋主爽快的說,20萬就賣,原來屋主只想要賣出而已,因為十年沒住了,只是寫著適合鬼屋藏嬌,也坦承屋況很爛,便宜出售,打著鬼屋名號,噱頭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