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8:58

鬼月來試膽! 勇闖鬼屋心臟要夠強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就快到了,嘉義最著名的民雄鬼屋,原屋主的一位後代子孫,不但在鬼屋旁賣咖啡,為了即將到來的鬼月,邀請民眾到鬼屋去畫鬼,很多都是全家大小帶著去彩繪各種的鬼,讓這間恐怖的鬼屋頓時變得很繽紛,另外高雄義大樂園也推出一間限制級鬼屋,恐怖的程度還限制10歲以上才能玩,也是只有在鬼月才開放。

  進鬼屋前先聲明了,沒問題的再挑戰,拿著手上的手電筒,三位民眾要挑戰的是,首次開放的限制級鬼屋,聲光音效已經讓三個人叫不停,隨時還有驚爆點,隨時冒出來的鬼,讓中間這位小姐,嚇得頭都不敢抬,三個人走出鬼屋都腿軟了,真的有嚇到,這間是高雄義大樂園,最近即將開放的限制級鬼屋,就是因為俗稱鬼節的農曆七月就要到了。

  不只樂園有超級恐怖鬼屋,真正讓人毛骨悚然的是這一間,荒煙蔓草裡的豪宅,走進來就覺得陰森森的,這裡就是非常著名的嘉義民雄鬼屋,不少人都來這裡說要找鬼,而現在這鬼還真的不少,每面磚瓦牆上都被彩繪,連廁所內外全都被畫了鬼,他是這鬼屋的後代子孫,不但反其道而行,在鬼屋裡賣咖啡,現在還讓民眾來畫鬼,不管是阿飄殭屍還是倒楣鬼,真的是啥咪鬼都有,為了搶鬼月商機,扮鬼畫鬼都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