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8:57

鎮長不得人心 慘遭嗆聲撕破西裝

張樂 編譯

  民主制度有選舉也有罷免,來制衡不適任的當選人,但烏克蘭小鎮居民,不滿鎮長表現,在鎮民大會上痛批他不適任之外,竟然還把他的西裝撕成兩半,逼得鎮長落荒而逃。

  群眾拿東西猛砸,花衣女子還壓在穿著黑西裝的鎮長身上,鎮長表情痛苦,穿白襯衫的幕僚想把鎮長拖出重圍,花衣女子不斷捶打鎮長,還撕扯他的西裝,衝突擴大,小鎮警察和其他鎮民都加入混戰,鎮長趁隙脫逃,他的西裝被撕成兩半,狼狽不堪,迎面又來了一個男性鎮民擋住去路,對鎮長嗆聲,要他下台。沒多久其他鎮民和警察趕到,雙方開闢第二戰場,繼續對嗆推擠拉扯。

  事出必有因,稍早鎮民大會上,鎮民指控鎮長不適任,謊話連篇,要他下台,鎮長普魯斯,我努力工作而且善盡職責,鎮長一付老神在在的模樣,惹火了鎮民。鎮長既然是選的,照理說罷免就能換人。但小鎮可能涉及到烏克蘭裔和俄羅斯裔人數多寡的問題,無法單純用罷免解決,因此埋下衝突的種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