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18:58

遲來的西裝! 經典賽完才拿到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隊在經典賽表現亮眼,在中荷賽後,緊急找西裝公司、為球員量身打造訂製西裝,下午球員林瀚拿到西裝了,穿上的感覺很好,不過也覺得這西裝來得晚有點可惜,沒能一起穿著在機場亮相,另外談到中華對古巴賽後,大家集合分享心得時,哭成一團,連王建民和郭泓志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為國出征經典賽的球員林瀚,穿上棒協,特別為他們訂製的西裝,左邊領口還別著代表,中華隊CT字樣的徽章,看起來還有點不適應,畢竟現在才能穿上,這西裝似乎來得有點晚,很可惜沒辦法大家一起穿出去,原本應該在前往日本決戰時,全體球員都應該穿著代表團結一致的服裝。

  不過棒協卻沒有先想到這點,是在中荷大戰後,緊急找來西裝公司到飯店為球員量尺寸,就有工作人員一見到王建民,非常緊張,手還不停發抖深怕量錯SIZE,不過林瀚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中華對古巴大戰後,隊長彭政閔集合大家分享心得,球員們感動的哭成一團,他說謝謝你們帶我來到東京我們才應該謝謝他我都哭了林哲瑄哭最兇就連王建民郭都紅了眼眶可能不敢哭有偶像包袱吧。

  僅管沒能打進四強,但中華隊的球員,包括王建民、陽岱鋼、周思齊、恰恰等12位台將,都受到大聯盟肯定,入圍明星賽的候選名單,想要再看到大家團聚在一起,穿著帥氣西裝,可能得等到20號總統接見表揚時,才能一同亮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