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8:58

吃飯"總統"大? 歐巴馬插隊挨罵

許哲瑜 編譯

  美國總統歐巴馬,下鄉幫民主黨參選人募經費,行經德州時,他就跑到當地知名烤肉店點餐,不過他沒有排隊,反而越過長長人龍直接結帳,不遵守排隊規則的舉動,讓歐巴馬被網友罵翻了。

  美國這家烤肉店,好吃到讓民眾甘願排隊,大家都至少要等上3個小時才吃的到,除了他,美國總統歐巴馬,一進門立刻吸引眾人目光,大家爭相握手拍照,讓民眾超驚訝,不過歐巴馬,為了趕上回華府的空軍一號,沒排隊,直接殺到櫃台結帳。

  自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幫正在點餐的父女檔順便買單,沒想到他們一桌4個人,竟然點了3磅牛肉2磅肋排,各半磅的香腸和烤雞,歐巴馬原本拿著20塊美鈔,準備結帳,但聽到總金額竟然超過300塊美金,約台幣9000塊,只好掏出信用卡,雖然烤肉店老闆,破例讓歐巴馬插隊一次,但網友們,對總統不遵守排隊禮節的行為非常不滿,紛紛在網路上砲轟,希望總統下次不要再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