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12:00

美國熱狗大賽 "大白鯊"蟬聯冠軍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在每年國慶日,都會舉辦熱狗大胃王比賽,今年一共有30人參加,原本主辦單位擔心,颶風帶來的壞天氣,會影響選手們吃熱狗的速度,不過有選手認為,颶風產生的溼氣,反而讓麵包更好下嚥,所以可以吃得更多。

  321開始,狼吞虎嚥猛力吃,一年一度的美國熱狗大胃王比賽又來啦,七連霸的大白鯊徹斯納果然不負眾望,10分鐘內吞下61隻熱狗,拿下第八次冠軍。比賽主持人,各位先生女士,61根熱狗,徹斯納是大胃王冠軍。

  熱狗大胃王冠軍徹斯納,感覺很棒,雖然天氣不是太好熱狗都冷了,徹斯納在這一天可說是雙喜臨門,比賽前他還在舞台上,單腳下跪,當著3萬名觀眾面前,向女友瑞卡莎求婚,而在女子組,原本熱門的衛冕冠軍,綽號黑寡婦桑妮亞湯瑪斯,今年卻失去往年的的水準,只吃了27又四分之三根熱狗,日籍選手須藤在10分鐘內吞下34根熱狗,成為今年的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