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18:58

娃娃車翻落水塘 3大8小葬身水底

張樂 編譯

  大陸幼稚園的安全問題,再度因一起車禍而鉤起人們的注意力。湖南湘潭一家幼稚園派校車送孩子回家,但到了晚上八點多,孩子始終沒到家,警方獲報後展開搜尋,最後在山區小路邊的水塘裡找到校車殘骸,車上八個孩子和三個大人全部喪生,是超載還是另有原因導致肇事,仍待追查。

  潛人員摸黑查探後,找到失蹤的校車了,警方調來大型起重機,把校車五花大綁,拖出水面,水塘邊擠滿了圍觀民眾,校車出水時,擋風玻璃碎裂,不過八個遲遲沒到家的孩子和老師司機三個大人全在車裡,早已斷了氣。

  校車漆成黃色校車的模樣,卻掩蓋不了它違規使用的事實,家長說,原本孩子五點半就該到家了,但到晚上八點多還不見蹤影,但其他同行的孩子有些卻已經回家了,孩子去哪了呢,家長報警協尋,最後在山區小路發現校車翻進水塘裡滅頂了,因此遲遲沒被人發現。

  家長說,這條路線要送十五個孩子,也就是只能載七個人的校車超載又超載,但確切肇事原因是否因超載而起,仍需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