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2:00

以巴衝突第6天 逾百死千人傷

孫明愷 編譯

  以色列國防軍,針對巴勒斯坦加薩地帶發動攻擊,今天進入第六天了,以色列空軍的持續空襲,已經造成超過一百人死亡,將近一千人受傷,巴勒斯坦政府指控,以色列攻擊的目標,包括慈善機構和銀行,導致平民傷亡,兩國情勢可說是越來越緊張。

  轟然作響,畫面上,這棟位在加薩走廊的白色公寓,突然被炸彈攻擊,但這只是一個的警告,因為真正的恐怖才要開始,TC全被炸毀,這是以色列軍方對加薩走廊轟炸的最新手法,以色列空軍先在轟炸前15分鐘,打電話給公寓屋主,要他們逃走,接著就出動F16戰機在上方丟擲飛彈,整棟大樓被夷平地面,空襲畫面,以色列12號上午發動,繼2012年以來規模最大空襲,其中包括擊加薩走廊北部一處傷殘中心,加薩走廊市區,到處血跡斑斑,小孩的恐懼全寫在臉上。

  巴勒斯坦民眾,以色列瞄準一般老百姓,這是違法的,醫院都被炸了,以巴這星期的緊張局勢,被外界認為是1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以色列連續幾天的空襲,已經造成巴勒斯坦,超過一百人死亡,將近一千人受傷,全球國家呼籲停火,不要再造成更多無辜的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