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8:58

雷公做記號! 1歲女娃"長髮衝冠"

張樂 編譯

  天打雷劈會要人命,美國一歲女童金柏莉在媽媽肚子裡時,遭到雷擊,當時醫生替媽媽緊急剖腹救回她一命。想不到雷公在她身上留上了印記~一頭看似像帶了靜電的頭髮,即使出生一年了,金柏莉的豎立的頭髮依舊,必須靠髮圈綁起來,否則像怒髮衝冠一般。

  大大的眼睛,白嫩的皮膚,但豆腐裡挑骨頭,細細看她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對。一年前,雷公在金柏莉的身上打了一下,她才出生的。把髮圈拆下來,撥一撥她的頭髮,一根根直立,就像帶了靜電一般。原來去年七月四號美國國慶日時,把拔帶著懷胎38週的媽咪去欣賞國慶煙火,不料晴空霹靂打中媽只的手指頭,電流穿透身子,貫穿還住在子宮裡的金柏莉。把拔趕緊送媽咪急救。

  醫生決定提前剖腹,讓金柏莉提早兩週出生。雷公打卡稱,不僅替金柏莉電頭毛還害她神經受損,別的孩子七坐八爬九走路,金柏莉不會坐也不會爬,也不會咀嚼食物。但把拔媽咪說,金柏莉能存活已是奇蹟,未來將好好復健教育她成為電子小子,像原子小子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