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8:58

素顏也美! 女大生奪南韓小姐后冠

張樂 編譯

  2014年南韓小姐選美結果出爐。22歲的梨花大學女大生金書妍,長相最自然,身材也好,就連素顏也很美,在眾多整型美女中,脫穎而出,贏得后冠。

  2014年南韓小姐選美結果出爐。經過泳裝、才藝表演、晚禮服等多個比賽項目評比後,22歲的梨花大學女大學生金書妍擊敗48位佳麗,贏得后冠。金書妍容貌秀麗氣質出眾,本人和素顏時相差不大,人工美的功夫少,在美女多半都是作出來的南韓社會裡,堪稱少見。經過連番激烈競爭,南韓小姐出爐,由22歲的梨花大學女學生金書妍封后。戴上后冠,接受觀眾和眾家美女的喝采。

  金書妍封后之後,將代表南韓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環顧金書妍身旁,獲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麗論容貌和身材也相當出色。不過金書妍略勝一籌。她是南韓極負盛名的梨花女子大學企管系的學生,不僅身材比例一等一,才藝方面擅長小提琴和鋼琴等樂器之外,受訪時還表示希望能來日能成為新聞主播。據說,有網友搜索發現金書妍的素顏照,跟本人相似,並非化妝美化出來的,這種情況在處處是人工美女的南韓相當罕見,因此金書妍能封后,並非偶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