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國小姐 跆拳道高手摘后冠

許哲瑜 編譯

  2014年美國小姐出爐了,來自內華達州的佳麗桑切絲,打敗來自全美各地的佳麗,成為第63屆美國小姐,她不只內外兼具,還擁有跆拳道黑帶四段的實力,接下來她要代表美國,角逐今年的環球小姐。

  緊張時刻終於結束,內華達小姐桑切絲,成功奪下第63屆美國小姐寶座,全場觀眾跳起來紛紛鼓掌叫好,捧著鮮花戴上后冠,開心之餘依然保持形象,成為美國小姐的這一刻,桑切絲盼了好久,這一路走來過五關斬六將,不只要有良好談吐以及台風,漂亮臉蛋火辣身材更是少不了,看看一個個佳麗,穿上泳裝和禮服走秀,要比性感也比儀態。

  好不容易脫穎而出,24歲的桑切絲,外表亮麗甜美不說你不相信,她還是跆拳道黑帶四段高手,從小練習防身就是為了保護自己,提升自信,她也一直在婦女之家擔任義工,提倡女性自主,現在她成為美國小姐,下一步將代表美國,角逐今年的環球小姐,邁向另一個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