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國際小姐重慶佳麗 遭毒舌反暴紅

綜合報導

  大陸國際小姐選美,因為先前重慶賽區選出來的代表,外表遭到網友毒舌嘲諷,反而一炮而紅,而國際小姐準決賽,最後是上海小姐奪下后冠,但重慶小姐也不遑多讓,靠著媒體曝光的知名度,居然有一人抱回最受媒體關注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火辣的比基尼泳裝,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典雅的晚禮服,更讓佳麗險的雍容華貴,大陸國際小姐選美,在內蒙古登場,大陸各省市選拔出來的前三名佳麗,到這裡一決勝負,結果冠軍是七號,來自上海的王玉瑤,至於亞軍和季軍的佳麗,也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在賽場中,大家也發現這一位佳麗,似乎有點有熟,沒錯她就是之前重慶賽區選美季軍,但卻被網友毒舌批評,卻因此一砲而紅的陶玉潔,難道這真的是因禍得福嗎,仔細看陶玉潔這次的妝扮,不管是髮型還是化妝,比之前重慶賽區要好了許多,之前被外界批評,陶玉潔沒有被打倒,越挫越勇,現在拿下了最受媒體關注獎,真的只能說實至名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