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12:00

逃過MH370空難 空姐命喪烏克蘭

孫明愷 編譯

  馬航MH17遭到擊落後,斷送了機上298條生命,他們有的是要返鄉過節,有的一家大小要去度假,沒想到都搭上死亡班機,其中還有一名空姐,四個月前,因為休假,逃過馬航失聯的MH370,但沒想到她還是沒逃過死神魔爪,這回還是搭上了這班被飛彈擊中的MH17班機。

  照片上,大大的眼睛,燦爛的笑容,31歲空姐諾莎札娜,主飛航國際線長途航班,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一般,她沒有搭上3月份MH370,離奇失蹤的航班,卻在四個月後,搭上了這架MH17這班死亡客機,諾莎札娜的同事同時也是好友說,原本幫她排班,讓她可以在假期間跟家人團聚,沒想到最後一次簡訊,還沒講到這個好消息,卻從此天人永隔。

  諾莎札娜友人,我一直在等你回來,可是你都沒有回來,這次失事的馬航機上,有44名是馬來西亞人,其中一名83歲的老婦人,她是大馬總理納吉祖父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納吉的繼祖母阿米拉,阿米拉在阿姆斯特丹度假,搭上這班飛機準備回家,沒想到卻不幸罹難。

  紅色的皮箱,毛茸茸的猴子玩偶,書本行李,撲克牌,數不清的包包,護照,飛機上的298名乘客,其中有八十人是小孩,他們跟著爸媽,飛往亞洲度假,或是回鄉跟家人團聚,但現在吉隆坡,卻成為他們永遠到不了的一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