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2:00

笨賊闖空門 爬廁所卡窗當場遭逮!

王皓 編譯

  大陸重慶一個小偷,趁著一戶人家出門好幾天,打算從廁所的通風窗爬進去偷東西,結果窗口太小,小偷當場被卡住,最後東西都還沒偷,就被警察逮捕。

  一般民眾出遠門,要擔心的問題之一,就是小偷闖空門。大陸重慶就有一個小偷,趁著一戶人家出門好幾天,打算從廁所的通風窗爬進去行竊,結果窗口太小,小偷當場被卡住,最後是勞動警消人員把他給救下來。這個小偷看起來實在蠻可憐的,只見他上半身赤裸,而卡住的腰部,已經被磁磚水泥給磨破了。原來這個洞是個通風窗,打在牆壁中間,離地有170多公分,而且寬度大概只有30公分,為什麼這個小偷,會認為自己鑽的過去呢?

  警消人員,你別動別動啊,小偷想闖空門,結果變成卡門,屋主不在家,他只好想辦法製造噪音,吸引鄰居來救援。鄰居,他一直碰碰的打門,他若不打門,我也不會上去看,小偷叫來了鄰居,還撒謊想脫身。鄰居,他說我們叔叔的屋子,我說你叔叔姓什麼,他說姓劉,我說你亂說人家全家都不姓劉,最後經過好幾十分鐘的救援,小偷總算脫困,不過接下來的牢獄之災,恐怕就不是這麼好脫身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