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2:00

鑰匙放樓梯間 竊賊順手牽"車"

潘靜慧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大家,重要的鑰匙一定要妥善保管,才不會讓宵小有機可乘。高雄有一名屋主,很粗心的把住家和汽車鑰匙隨手放在樓梯間,沒想到小偷闖空門,不但偷了錢,還很輕鬆的將他的賓士車開走。還好屋主有裝監視器,不到八小時,小偷就被逮到。

  提醒大家重要的鑰匙一定妥善放好,高雄有一名車主,將自家和汽車鑰匙就隨手放在樓梯間,沒想到卻遇到竊賊闖空門,輕鬆的就將開走他的賓士車,連其他家裡頭的鑰匙都不翼而飛,還好屋主有裝監視器,不到八小時,這名竊賊就被逮到。

  路口監視器看到,一台黑色賓士車開到巷口,從駕駛座走下一名男子,他不慌不忙的從一旁機車上抱了一大疊棉被往車子裡放,原以為是車主在車上放東西,沒想到,這名男子卻是小偷,這台車是他偷來的。

  真正的車主是他,林先生,因為習慣把家裡和車的鑰匙隨手掛在樓梯間,愛車才會被偷,連家裡整串鑰匙都不翼而飛,害他好擔心。原來,小偷看到樓梯間的鑰匙,輕輕鬆鬆的開走他的車,還拿走整串鑰匙,等待下次再上門行竊,還好警方抓到人。提醒大家重要的鑰匙要妥善收好,不要放在輕而易舉就可以拿到的地方,這次只有車子被偷,下次或許連整間家裡都會被小偷搬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