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12:00

太歲頭上動土! 闖空門闖進警察家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小偷,三更半夜潛入一戶民宅偷東西,沒想到偷的是一名員警的家。當時,員警聽到家裡有聲響,覺得不對勁,一查看,果然發現賊,當場將他制伏。

  高雄一名竊賊,三更半夜潛入一戶民宅偷東西,沒想到偷的卻是一名員警的家。當時,員警聽到三、四樓間發出聲響,直覺是遭小偷了,於是上樓查看,果真發現竊賊身影,正當偷東西的賊還來不及反應時,就被員警屋主當場制伏。

  三更半夜出來偷東西的賊,要下來落跑時,被屋主當場逮到,屋主揪著他的衣服質問,竊賊嚇得臉色發白,回答得支支吾吾,隨後轄區警方也趕到,將竊賊現場上銬。屋主在他身上搜到了一條準備偷走的金項鍊,還好人還沒跑掉就被逮了。

  全是因為屋主就是一名員警,三更半夜聽到三四樓間發出聲響,直覺有賊入侵,本著專業順利逮人。這名65歲的謝姓竊賊,趁著夜深人靜跑到住宅區,從旁邊建蓋中的房屋工地,潛入被害人家中行竊,但是他萬萬沒想到,他行竊的住戶屋主就是一名員警,不用上派出所,現場就被活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